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在全省辅导员工作论坛获佳绩

2016-10-24 11:11: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10月20-21日,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辅导员李新纲老师的论文获2016年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论坛一等奖,医学院辅导员刘芹老师获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三等奖。

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论坛主题为“五大发展理念与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创新”。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先后出台了系列文件,成立了辅导员工作室,邀请校外优秀辅导员来校交流,组织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辅导员演讲比赛等,通过多种途径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编辑:刘志刚  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