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奖

2016-11-16 09:12: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0日,全国民办高校2016年质量提升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评选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出席会议。青岛滨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臧月凤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接受“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奖”颁奖。

会上,教育部规划司、山东省政府、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及高专委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进行表彰。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创新是创业的灵魂、专业是创新的基础”理念,突出“创意+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强化政校企三方联动,厚植“创新创业沃土”,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授予“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奖”,获此殊荣的高校全国仅有13所。

据悉,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以新理念、新思路制定好民办高校“十三五”规划,加快民办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教育机构的代表交流了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的经验,探讨了推进民办高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编辑:刘志刚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