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滨海学子喜获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三等奖

2016-11-22 16:53: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7日,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滨海学院连续三年荣获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教育最佳教学点的称号,学校的“食之初”微爱点餐和“单车蕙”两个项目分获三等奖及5000元创业基金。

据悉,“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 Business elite students training plan,简称“BEST计划”)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指导,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规模全程化创业精英选拔和培养项目。活动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辅以创业培训“教、练、用、评”全程引导式培育,征集创业项目,入选的创业项目及其团队将在赢得大赛奖励和荣誉的基础上,获得青岛市人社局提供的多项全方位、全程化创业精英助推培养服务。(编辑:裴甲军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