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滨海学院艺术馆新增海洋展区 年底前对外开放

2016-11-28 10:23: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经过前期设计、规划,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海洋展区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前正式对外开放。

海洋展区位于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一期一楼,以海洋鱼类标本为主要展示对象,这批标本由世界知名慈善家贝林无偿捐赠,这也是贝林首次将原生态鱼类标本捐赠给中国,包括北级红点鲑、北极茴鱼、黑鲈、条纹狼鲈、鳄雀鳝等40多件珍贵海洋鱼类标本。

海洋展区注重自然与人文的结合、灯光与环境的搭配,将海洋生物的生存特点和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方式完美融合,设计新颖、视角独特、布局合理。展区的布置从浅滩逐步进入海洋深处,让参观游客仿佛真正置身于奇妙的海底世界。

海洋展区的落成可填补艺术馆海洋展的空白。作为中小学生海洋生命教育基地,展区在为大家提供与各种珍稀深海鱼类近距离接触机会的同时,进一步引导他们积极探索和发现海洋世界的无穷奥秘。(编辑:刘志刚  来源:艺术馆)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