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合唱比赛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1周年

2016-12-10 10:48: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2016年12月9日晚,青岛滨海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1周年合唱比赛在校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副处长乔海祥等出席并观看了合唱比赛。

整场比赛阵容强大、气势磅礴,由各个学院选送的代表队精彩演绎了十多首师生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作品。《国际歌》、《我爱你中国》、《黄河大合唱》、《光荣与梦想》、《当那一天来临》、《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国进行曲》等爱国主义旋律在校园上空响起,各个学院的参赛同学演唱铿锵有力,精神饱满,他们的歌声饱含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广大滨海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荣获一等奖;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会计学院、医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教育学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