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教育学部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2016-12-14 17:09: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2日下午,教育学部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在艺术馆四楼开幕,校领导刘连新、栾述文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作品展。

展览作品围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进行,现场展出了剪纸、绘画、书法作品、剪贴画、手绘作品、金丝沙画、谷物画、手工服装设计、不织布、彩泥、装饰画作品及幼儿园区角设计等各种传统艺术形式。既有独立的单幅作品,也有系列作品,展览将持续一周。

据悉,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是要具备“六能六会”的能力,即能跳会唱、能弹会画、能言会讲、能说会做、能教会研、能创会导,此次艺术作品展综合考核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展出的作品类型丰富多彩,设计创意独具匠心,富有想象力,手工制作技巧精细,蕴含了真挚感情,在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的同时,更反映了他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文\摄影 刘志刚  来源:教育学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