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5篇论文获评2016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2016-12-22 14:51: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鲁学位〔2016〕9号《关于公布2016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5篇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5篇论文分别为:常小勇老师指导的刘凯丽同学的《低碳经济环境下对酒店业成本控制的影响》、戴景杰老师指导的李鑫同学的《稀土元素对钛合金激光表面合金化组织和性能的影响》、薛彬老师指导的殷杰同学的《真空玻璃涂胶机设计》、董伟强、张代朋老师联合指导的孙建平同学的《华煜办公楼设计》、谢海军老师指导的苗雨晴同学的《淄博市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研究》。

此次评选由山东省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参评论文先后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三个环节。全省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565篇。(编辑:刘志刚  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