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

2016-12-26 11:51:3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23日上午,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9届年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四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第29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及2015-2016年度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通报,我校的《构建以文化人体系打造德育文化品牌——青岛滨海学院校本文化建设探索与实践》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王月琴老师的《生态系统视角下各类学生社会支持系统调研、干预与思考》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是市委高校工委2009年设立的奖项,每两年一届。第四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共评选出12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和15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集中展现了青岛高校和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总结思想政治工作新经验、新成果所取得的成绩。(编辑:刘志刚  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