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学子踊跃献血爱心暖寒冬

2016-12-27 17:02: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1227105310376.jpg

12月24日,青岛滨海学院启德楼广场上的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由校红十字协会与青岛市黄岛血站联合发起“寒冬献热血”主题活动在此举行。滨海学子们热情参与,为挽救他人生命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校园里掀起一股爱心献血热潮。

献血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同学们整齐地列队、积极地咨询、耐心的等候,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温暖而执着的笑容。在医护人员和红十字协会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部分2016级同学是第一次献血,志愿者们就耐心的向他们介绍献血的有关注意事项。许多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后也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不仅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天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累计有266名大学生冒着严寒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91050毫升。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青岛滨海学院的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把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成冬日明媚的阳光,温暖了整个大学校园,展现了大学生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社会公益的崇高品质。(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