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省教育厅】青岛滨海学院6182人次学生获各类资助

2017-01-13 11:51: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青岛滨海学院6182人次学生获各类资助

2017年1月1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主持。校电视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悉,本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共有3709名学生分别获得国家、企业、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奖助学金总金额为1189.03万元;此外,有1710名学生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总金额1342.6万元。2016年度,学校各种奖贷救助惠及学生6182人次,占全校学生总数的35.4%,资助总金额高达2541.03万元,奖助奖金总额与覆盖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表示,要以“温暖、和谐、育人”的理念为指导,全方位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据介绍,青岛滨海学院资助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在切实做好资助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资助网络模式。建立起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要手段,以奖、助学金为激励方式,以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困难补助、专项补贴等为辅助措施的多元化、分层次、全覆盖的资助服务机制。(青岛滨海学院)

相关链接》》》

山东省教育厅: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954850/index.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