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黄岛区副区长张磊娜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2017-02-27 17:30: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月27日上午,黄岛区副区长张磊娜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校大珠山校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基建处、三甲标准附属医院筹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韩方希校长对我校大珠山校区与三甲标准附属医院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程推进中亟待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

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后,张磊娜副区长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重点就解决好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她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全力协调解决新校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争分夺秒,按确定的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座谈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张磊娜副区长参观了学校金属材料实验室、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等。(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