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省教育厅】驻青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滨海学院召开

2017-03-14 08:41: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驻青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滨海学院召开

  3月10日上午,青岛市委高校工委联合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在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在青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22所高校保卫处(公安处)处长、5所高等教育机构的稳定工作负责人、黄岛区委高校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张荣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交流了各高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经验、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和青岛黄海学院十所高校做了大会发言。

  李岷指出,在青各高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保持了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不断提高,注重应用新技术新手段,注重宣传教育,在青高校保持持续和谐稳定。

  李岷强调,高校作为思想前沿阵地,当前面临的稳定形势日趋复杂。各高校党委必须保持清醒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保好底线,始终保持维稳工作的正确方向;要高处站位,时刻保持高度敏锐性,全力做好重要时期和重要节点的稳定工作;要从细处着手,扎实推进各种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高校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近期重要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青岛滨海学院)

  

  

相关链接》》》

信网:http://news.163.com/17/0313/16/CFE298AG000187VE.html

青岛新闻网:http://xihaian.qingdaonews.com/content/2017-03/11/content_11967246.htm

网易新闻:http://news.163.com/17/0313/16/CFE298AG000187VE.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