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立项3个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

2017-04-11 09:00: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通知,2017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工作已经完成,我校申报的3项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课题获得立项。本年度全省共申报课题568项,其中116家单位的241项被确定为重点研究课题。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立项的通知》(鲁职教协字[2017]5号),经省职工教育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审议,我校获得立项的3项课题为:艺术传媒学院范雪峰老师主持的“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山东高校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探究”(项目编号:2017-123,项目组成员:单春晓,马应应,姜玲,朱恒,陆海涛,于淼,张凤美);继续教育学院董佳老师主持的“校企合作成功案例分析”(项目编号:2017-132,项目组成员:崔晓敏,龙珍,张新苓,马贺);商学院陈国营老师主持的““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新型技术工人培养模式研究”(项目编号:2017-136,项目组成员:范松枝,齐强,马文跃)。

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面向全省企业和高校开展,主要围绕企业全员培训工程、人才培养、企校合作和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课题研究。目前,立项课题负责人正积极组织力量开展研究,学校也予以大力支持,争取如期结题,并切实提高立项课题成果的研究质量。(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