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滨海,见证我们的爱情

2017-05-22 17:32: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6.jpg

2017521,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我校四位校友回到母校拍摄婚纱照。他们是2011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刘晴和机电一体化专业刘近珠,护理专业王媛媛和机电一体化专业曲泽普。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各位校友,并带领记者团成员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第一站他们选择了母校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白宫。他们在白宫门前携手,在这欧式建筑的映衬下,校友们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伟岸挺拔。经过了解,原来两位男主角是同班同学,上下铺的好兄弟,都曾参加军训团。这次相约一起回母校拍婚纱照,也是想重拾在校园度过的青涩时光。

来到当年的教室,一米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他们甜蜜的脸颊,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期,享受着花样的年华。他们感慨:学校建设变化很大,这次能一起重新回到母校,看着当年身处的地方,感觉像是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操场上跑步、打闹、嬉笑…… 他们惊奇的发现自动跑步考试仪器上还留有他们的指纹,这让他们很开心,很惊喜。

最后四位校友共同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永远充满生机。伴随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我们结束了这一天的拍摄。祝愿他们新婚快乐,甜蜜幸福!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1.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2.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3.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4.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拍摄婚纱\2017.05.21\婚纱照 (1)\5.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