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春不散场---2004级物流管理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

2017-06-13 14:59: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0 04物流管理2班 郭明明\1.jpg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0 04物流管理2班 郭明明\2.jpg

十年聚首,青春依旧。2017年6月10日,我校2004级物流管理二班校友举行返校活动。在这里,再次相聚,回忆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享受青春,怀恋大学的青涩时光。校友们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这次重返大学的旅程。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南校门口相聚。即使十年的时间未见,但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昔日的同学,校友们彼此问候对方,风趣而又不失幽默的畅谈大学几年的岁月。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嵩德楼前,这里是校友们曾经的教室,一进教室,校友们就感受到了当年上课的场景,一幕幕画面浮现在眼前。在黑板上,校友们写下“04物流二班——青春不散”几个大字。校友们坐在教室想着当年的座位,想着当年的职务,都敞开心扉的诉说大学的趣事。当校友们的老师赵秀芬推门而入时,欢呼声洋溢着整个教室,老师又给校友们上了十年后的一课。每位校友的名字,典型故事,每位校友们当年的表现,她都娓娓道来、记忆犹新,这让校友们感到吃惊又敬佩。课堂结束后,校友们在嵩德楼前“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石壁下合影留念。这是作为一名滨海学子时刻铭记在心的誓言,它引领校友走向成功的方向。紧接着,校友们来到了岱德楼接待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给校友们介绍了滨海十年来的变化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校友们仔细听着张主任的讲解,大家都为母校的发展和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校友们献上写有“情系滨海,感恩母校”的锦旗来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情,校友们将永远心系母校。

中午时刻,校友们来到四餐二楼吃饭,再次品尝了大学的饭菜,看到丰富多彩的美食,校友们想到了当年在一起吃饭打闹的日子。一位校友说到,当年的饭菜时时刻刻都在吐槽多么难吃,如今怎么感觉这么好吃,学校是不是招聘了顶级厨师!说完,就引来了校友们的开怀大笑,并纷纷表示赞同。饭后,校友们来到当年他们住的宿舍,一位校友抱着自己的孩子边爬楼梯,边感慨到:时间真快啊,一晃已经十年了,真想回到当年,多想再住一下宿舍!校友们指着当年宿舍的门口,跟孩子说:“看见了吗?这是当年妈妈大学住的宿舍”。大家在宿舍门口拍照纪念,这里是他们一块生活的地方,这里有他们满满的回忆。

紧接着校友们参观了西校区,当校友们看到崭新的西校区,不禁发出赞叹,滨海的发展是如此之快。校友们在中央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怀念青春的褪去。校友们一路拍照,一路听着小记者说着滨海的新变化。校友们来到操场,摆出“十”字造型,来纪念这场十年后的这场聚会,这次青春时光的相守。

当校友们来到学校的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看到一件件逼真的动物标本,一块块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校友们一边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边感叹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身为一位滨海人非常骄傲和自豪。

一路欢笑,一路歌。在校友们的爽朗笑声中,这次聚会圆满结束,校友们又回到了刚开始见面的地方。十年之前,他们懵懂青涩,十年之后,他们相约畅谈,这是时间的磨合,更是心中那份长存的同学情谊。无热血,不青春,他们是十年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0 04物流管理2班 郭明明\18.jpg

更多精彩请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广: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