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阔别十载,相聚今朝---2004级机电一体化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

2017-06-13 15:03: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0 04机电3 信文丽\1.jpg

2017年6月10日,天微凉,但人心暖暖,笑容满满,我们迎来了2004级机电一体化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已经度过十年的光阴,如今又在这片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回忆的校园重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

下午14点左右,由班长徐俊华组织毕业校友在南校门前集合,他们身穿印有“青春不散场,十年我们相聚啦”字样的T恤,脸上洋溢着再次相见时的愉悦,仿佛又重回到了学生时代。校友们集体与他们曾经的班主任吉建英老师一同在地球村前合影留念,之后移步至白宫,一路上老师与同学,一同回忆着前学生时代发生的趣事,相互诉说着这十年间的变化,谈笑间仿佛大家从未缺失彼此生活的那十年光阴,依旧亲密、依旧熟悉。到达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亲自接待校友,并亲切与校友一同谈天说地,忆往昔,望未来,向校友们讲述了这十年间学校发生的重大变化,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教学理念,并且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这片他们曾经一同生活三年的小天地,希望他们每一次回来都可以一同见证学校的变化与成长。最后张主任与校友们一同在白宫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跟随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一同前往我校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参观。校友们带领着各自的孩子一同参观博物馆,并向孩子们介绍动物标本,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就树立起保护动物的观念,一路参观一路合影。校友们惊叹学校的变化,感慨着学校的发展速度,并且对学校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愿母校发展的愈加壮大,基础设施愈加完善。博物馆参观完毕后,校友们一同来到了操场,回忆着往昔,一同在操场摆不同的队形合影,仿佛青春的脚步从未走远,依旧有一颗年轻的心。

最后校友们移步至西校区中央图书馆,在图书馆门前合影,此时黄昏已至,离别的脚步渐渐逼近,校友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难舍难分的不舍之情,合影结束后,大家的脚步都不再轻快,仿佛还是有说不完的回忆说不完的情谊,校友们约定一定会再次重返母校,再聚母校,让这份情谊一直延续下去,所有人都在不舍中分离,但每个人心中都再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下一次的再聚滨海。

 

更多精彩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广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