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再回首 往事如歌

2017-06-19 15:18: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7 04图文2 丁磊\1.JPG

2017617,我校2004级计算机图文处理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烈日炎炎,炽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这样的天气能约出来一定是真感情。下午,校友们在北校区门口集合,虽然还有校友们未到齐,但是来了的校友们依然顶着酷暑等待着。

校友到齐时,大一时期的班主任刘长海、大二时期班主任张艳武向校友走来,校友们礼貌的同老师握手,聊着近况,大家一齐向岱徳楼出发,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在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大家,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接下来,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办的职能,大家有什么事都可以随时和校友办联系。接着,为大家讲述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母婴护理中心已正式营业,校内的4A级博物馆,西校区的国际交流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学校的一些场所、设施对校友们都有优惠待遇。

大家回忆上学时的点点滴滴,最调皮的学生,最认真的学生,最美的系花……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历历在目。之后,校友们前往博物馆。路上,一位校友环顾周围,感叹学校的变化之大,因为毕业后工作的地方离学校很近,经常带着孩子回母校逛逛。还有一位校友说,虽然毕业后很少有机会回来,但这次回来,看着博物馆里的陈设真的让人大吃一惊,学校建设的真是越来越好。最后,大家在博物馆合影留念。

沿着操场,大家移步至中央图书馆。操场上,军训团的同学们挥斥方遒;跆拳道的同学们风华正茂,校友们看着这些画面,也不禁跃跃欲试,和老师开起了玩笑,来个一张活泼的大合照。在中央图书管,同学们分坐两列,挥洒水花,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着崭新的央图,无一不发出啧啧的赞叹。虽然毕业了,彼此在各行各业熠熠生辉,但是,任时间匆匆逝去,不变的,是聚在一起我们最初的样子。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G:\校友工作\校友返校\2017年返校\2017.6.17 04图文2 丁磊\3.JPG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