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聚十载同窗情

2017-07-04 09:48: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04会计400 600\1.jpg

201772,我校2004级会计2班部分校友返校进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早晨,被雨淋了一夜的校园路上还湿漉漉的。映入眼帘的竟是一个别致的校园!

水灵灵的树叶上滚动着珍珠似的小雨点,摇摇欲坠,却有一种亲切、舒服之感。04会计2班班主任侯召仑和几个校友早早地就在北校区集合等待未到的校友。老师看着曾经的学生回母校,很开心,乐的合不拢嘴。人到齐后,大家换上了统一的服装,在嵩德楼门前影留念。

随后,大家前往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张主任微笑着说,最开心的事就是校友回家,还特别指出韩校长很重视毕业的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的职责;介绍了学校的变化,与当年相比,有了五星级学术交流中心、母婴护理中心、省级幼儿园、胶南的新校区……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这离不开在各行各业校友的扬名,打趣道,大家看起来都有了几分成熟,希望大家五年,十年后都回来聚会,校友会欢迎大家,滨海欢迎大家,希望大家今天在校园里玩的开心。最后张主任与大家在白宫大厅合影留念。

之后,老师和校友们移步至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一进门,大家就被高大的棕熊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进入博物馆,大家更是大开眼界,说学校的变化真是大,这个博物馆的科普性很强。驻足在一个个标本面前,目不转睛,仿佛真的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走出博物馆,还依依不舍。

校友们在晟业餐厅简单的吃了午饭,途径操场,在中央图书馆潺潺的流水嬉笑,打闹,时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同学情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相聚并非是展示仕途得意,生意兴隆的舞台,而是重温那充满梦想的花样年华,叙说那纯真的师生友谊,分享生活的幸福和成长的趣事,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穿成美丽的项链。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