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春无悔——97日商1班校友返校重聚

2017-07-12 17:36: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落其实者思其数,引其流者怀其源。”2017年7月8日,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1997级日商1班的校友们返校,如果说10年是一个起点,那么20年会让你更加懂得相遇的意义。

迎着早上9点的太阳,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南校,虽然有的来得很晚,但同学们都很乐意等着,都开着玩笑说“迟到的交班费哦!”从南校出发,开启今天的校园之旅,校友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看到这么多年没见的同学,都纷纷表达自己的问候。“班长,你是不是瘦了啊”“最近怎么样啊”问候声不断,美好的回忆挥之不去。

首先,校友们在南校区欣赏了荷花,参观了地球村,随后校友们去了他们当时的班级教室,再坐坐当年的桌椅。校友们恋恋不舍,大家集体在教室外面照相留念。

在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校友,张主任说“看到你们的发展,真心的为你们感到高兴,希望你们可以相互帮助,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紧接着副校长孙瑛也从毕业典礼现场赶来,孙校长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港湾,两者一脉相承,祝愿你们在岁月的长河中继续乘风破浪、驶向新的辉煌。校友们向母校敬赠了锦旗:“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在白宫门前校友们偶遇曾经的老师韩华英,并且和老师热情交流。

已到中午,大家一起去了六餐,校友都夸学校的饭菜好吃。紧接着校友们去了博物馆,看了动物的标本,看到学校的发展,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自豪的笑容。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离别总是那么的伤感,离开了大学,离开了心心念念的同学。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重聚母校,学校的迅速发展让阔别母校的校友倍感自豪和骄傲,校友对母校的深情不仅蕴含着对过去岁月的回忆,更有对未来的展望,校友们发出真挚的祝愿: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母校,下次再见时我们依旧像今天一样快乐。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