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04级电商1班,十年再聚首

2017-07-13 11:18:3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017年7月8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7届毕业生们的毕业典礼。2004级电子商务1班校友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回母校。相隔十年,可是过去的种种却历历在目。同学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在一起打打闹闹,时间并不能抹掉同学之间的情谊,反而使这种情谊更加深厚。

中午,校友们在他们以前的教室集合后,黑板上熟悉的字体、大家的签名、黑板旁边的手机袋……教室的一桌一椅、一角一落都承载着校友们满满的回忆。集合后,校友们来到六餐吃饭,感受当年与小伙伴一起打饭一起吃饭的欢乐,时光在变,可是大家的友谊不变。吃过饭后,校友们来到中央图书馆参观,大家纷纷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从中央图书馆出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紧接着,校友们来到了操场,在这里,他们放飞自我,纷纷谈论着当年跑操的感觉,话语里都是怀念。之后,大家便来到了博物馆,在导游的带领下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更多的是自豪,身为滨海人的自豪。

随后大家来到白宫,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各位校友,孙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张主任为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时间像水流一样慢慢地在每个人的记忆里游走,它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我们之间的情谊。十年回首相聚,更期待的是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你我再见时仍能如此快乐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