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再聚首,滨海相见

2017-08-28 16:21: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826,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校1995级文秘与营销专业的校友举行返校活动,再聚首,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情意。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南校门前与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汇合,返校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校友们都在讨论着母校这些年的变化,感叹着母校的发展速度,共同怀念那段逝去的青葱岁月。随后,一行人前往北校区,并在嵩德楼门前合影留念。

接着校友们来到了岱德楼三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热情的接待校友们,详细的为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校友们更是连声赞叹,并为母校献上诚挚的祝福,随后,一行人来到岱德楼一楼大厅,孙瑛副校长百忙之中赶来,亲切与校友们问候,询问他们毕业后发展情况,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多处变化,校友们都表示为自己的母校感到骄傲,一同赞叹着母校的发展,与校友们亲切聊天过后,大家合影留念。为了更加烘托返校重回青葱岁月的气氛,稍后,校友们纷纷换上学士服,一同在岱德楼门前合影,一同回味那段青春那段时光。

最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学校AAAA级景区进行参观,一路上他们笑语声不断,仿佛回到了从前,彼此不曾分开,依旧称呼着彼此的外号,互相开着对方的玩笑,回味大学生活期间的趣事。进到博物馆,他们纷纷感慨着如今母校的发展飞都很人性化。

校友们依依不舍着,共同约定着下一次相聚的时间,就这样在依依不舍中相互道别,相互祝愿。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 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