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不忘母校,学会感恩

2017-09-01 18:31: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017年8月31日,山东泰鑫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成淑(我校2002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姜成淑校友。

姜成淑表示,在母校上学期间学到了专业的理论知识,毕业时通过学校的平台有幸进入海尔工作,之后又被派到北京发展,最终自己创业,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以及毕业时母校搭建的平台。当时上学的时候看到有的同学家庭特别困难,就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去帮助这样的同学,现在事业有所成就,就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切实帮助到真正需要特困生,经校友办前期对接相关工作,通过各学院上报,学生处汇总,姜成淑最终选择了一位本科学生和一位专科学生分别进行一年的学费资助,资助总金额19900元。

孙校长对姜成淑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他在事业成功的情况下以这样的方式来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是值得学习和钦佩的,这真正体现了滨海人的精神。“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不仅仅是一句标语,更是一种品质,要学习这种品质,不忘母校,学会感恩!同时张主任也代表校友们感谢姜成淑,希望常会母校看看。

最后,孙校长代表学校祝姜成淑事业顺利,一帆风顺!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