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喜迎国庆 忆十年同学情

2017-10-06 18:04: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2017106,青岛滨海学院2004级微高(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活动。

上午十点,校友们在南校区一字湖集合。十年后再次回到校园,当初的小树苗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许久不见,大家寒暄着近况,回想当年的时光,时间没有冲淡他们的同学情。

接下来,校友们来到北校区,步入嵩德楼,一路说说笑笑,进入当年的教室。有的校友还仔细回想自己的座位,拉着同桌合影。一晃,已经到午饭时间了,大家就近在立业餐厅就餐,简单的午饭因为身边的同学也变得美味起来。

结束午饭,校友们在岱德楼接待室小憩,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接待了大家。张主任首先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回母校,和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变化发展---珠山大饭店、母婴护理中心的投入使用,新校区正在建设中......并向大家说明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职能,是校友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即使校友毕业也能时刻了解学校的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变化很大,以后会时刻了解母校的发展。最后,张主任同大家在大厅合影留念。

进入聚会尾声,校友们参观了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和西校区,一步一景,校友们用相机记录美好时光,滨海用广阔的心胸容纳一代又一代学子。值滨海25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滨海祝福广大校友在奋斗的领域熠熠生辉,家庭美满。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