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副校长孙瑛会见青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选手

2017-11-06 16:11: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日下午,孙瑛副校长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我校参加第四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选手受大赛组委会委托为我校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颁奖,颁奖仪式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

孙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指出参加大赛是所有参赛选手的重要经历,对个人职业的规划成长有着积极意义希望我校参赛选手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践行滨海价值观沿着自己规划的道路勇敢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10月20日举行的第四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校有6名选手杀入全市百强,有2人入围32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职高专组我校胡企家、毛雪两位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雷欣霏、辛苏同学获优秀奖;本研组我校许芹、薄禄秋同学获得优秀奖思政部刘振清、商学院郭伯华、朱明英、信息工程学院郭鹏飞等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来源:思政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