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股权激励:打造中国合伙人”专题论坛

2017-11-16 10:43: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4日上午,由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青岛市黄岛区公共就业服务协会、青岛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蛙声一片创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股权激励:打造中国合伙人”专题论坛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出席论坛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晓敏、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学校校友企业代表及西海岸新区部分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论坛。

韩晓萌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论坛是青岛滨海学院第一期股权激励专题论坛,也是12月份股权激励专题课程的开篇部分。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九万余名毕业生,我校校友从事在各行各业中,本次论坛旨在满足广大校友企业的管理需求及学校为校友企业持续提供教育资源服务,为校友企业对话企业领袖,同论发展之道,进而有深层次提升提供平台。

论坛主讲人马方院长是泰山管理学院创始人,股权战略管理理论的提出者,担任多家大学总裁班教授和多家私人董事会教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圳博商管理研究院、马来西亚富道学院等多家大学或培训机构总裁班兼职教授。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公司治理、公司顶层设计、股权结构设计、股权激励设计、股权众筹设计的研究、教学及实践。

论坛分上下两个半场和提问互动三个环节,持续三个小时。马方院长的报告,言简意赅,案例里蕴含着真知灼见,从人性的本质与商业的本质,讲公司治理,来做顶层设计,课程讲本质接地气,方案落地实用有效,发人深思。与会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有系列课程与论坛,再聚一起,共同提升,为企业发展寻求持续动力和智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