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滨海学院教师受邀为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作讲座

2017-11-22 16:40: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7日,青岛市2017年“社科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系列活动在莱西市开发区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杨素花老师受邀作题为《“互联网+”背景下农村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讲座。

讲座开始,杨老师就国家对农村电子商务的政策支持做了讲解,指出农村电商是时代发展的必然,农村电商的春天已经到来。同时,针对我国农村电商发展现状予以分析,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对策。最后,杨老师列举了揭阳式农村电子商务、浙江丽水模式等五大农村电子商务的成功案例。杨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互联网+”背景下农村电商发展的认识,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由青岛市社科联主办、各有关街道、乡镇、社区承办。市社科联充分利用社科界高校、学会等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组织社科专家深入城乡基层社区,通过普及社科知识,促进社科知识的通俗化大众化,增强市民群众人文素质,提升城市软实力。(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