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举行新年联谊活动

2017-12-18 15:30: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2017年12月16日晚,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新年联谊在青岛市区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校友会开发区分会秘书长董永保、副会长王金财,市内分会秘书长何欣、组织部部长王孟,市内分会近5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婷婷主任发表致辞:“看到各位校友欢聚一堂,感到非常开心,代表母校为校友们送上新年祝福。校友们的拼搏进取,社会高度评价才有滨海的今天,校友的凝聚力越来越强,为你们感到骄傲自豪。”接下来,张主任宣读任命书:“何欣,担任秘书长期间为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做出了重大贡献,正式认命其为青岛市内分会会长”。大家响起热烈的掌声纷表示祝贺。

何欣对母校的任命发表感言:“很荣幸当选会长,我会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也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然后,大家观看了何欣为本次活动制作的市内分会精彩掠影,在观看的过程中,校友们激情高涨,他们在短片中看到了自己,脸上洋溢着笑容。视频中包含了无数个校友的身影,大家为这个组织奉献,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完影片后,联谊会上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校友们准备了歌曲和舞蹈,歌曲把滨海的风雨辉煌与兄弟情义唱给校友们听,悠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勾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难忘回忆,表达了校友们情牵母校、渴望再回母校的急切心情。到了游戏环节,他们玩了蹲萝卜和你划我猜的小游戏,仿佛回到了那年在滨海的生活,游戏胜利者获得了奖品,校友们伴着回忆开怀一笑,消解一年的忙碌和疲倦。校友们倾情表演的舞蹈,舞动青春,火爆全场,展现了滨海人追求卓越的激情与梦想。 

最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校友们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期待更多校友积极参加活动,共同彰显校友会精神,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促进校友会繁荣发展!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