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7-12-20 16:27: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1220111056874.jpg

12月1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副校长栾述文、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副处长德铁婴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助理王红梅主持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幕。冯志杰处长做动员讲话,他阐述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必要性,希望大家以诚信考试彰显自己的人品。他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纪,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酒店管理学院罗祺老师和文理基础学院林琛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栾校长在讲话中对大家诚信应考、考出真实水平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调整好心理状态,认真复习,精心备考,轻装上阵,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