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拔尖人才与优秀青年人才

2018-01-05 09:44: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根据《西海岸新区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西海岸新区组织部对全区2017年“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进行了选拔,经过资格审核、专业评审、酝酿推荐、征求意见等程序,中共西海岸新区工委、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下发文件(青西新委【2017】114号、青西新组【2017】2号)公布了评审结果,青岛滨海学院张宇同志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拔尖人才”称号;王月琴同志、陈立刚同志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青岛西海岸新区各行业对打造“国际海洋人才港”的实施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除每月获得1000元、800元的政府津贴外,每年还享受一次健康查体及休假考察等待遇。

近年来,我校着力构筑人才高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始终以“分类管理、精准施策、高端突破”的人才建设理念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建设工作的政策,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完善,成效逐步凸显。我校多名教师分别获得“拔尖人才”“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紧缺人才”等称号,学校正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实现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大发展格局贡献强有力的智力支撑。(来源:人事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