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一周年纪念活动

2018-03-26 17:26: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jpg

2018年3月25日,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举行了庆祝分会成立一周年户外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王彬老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国宪、市内分会会长何欣、秘书长王成柱、组织部部长王孟以及市内分会的部分校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一大早在青岛李沧区竹子庵景区集合,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运动——爬山。阳光下,校友们携手向前,勇攀山顶,虽然山路崎岖难爬,但是大家互相搀扶、互相帮助,也就不畏惧山的崎岖、路的艰难,一路上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张婷婷主任讲到: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代表学校祝贺分会成立一周年,希望分会的校友在今后更加团结、一同进步。何欣会长也表示:随着校友组织的不断扩大,相信我们分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午饭过后,大家前往白果山森林公园,进行了一场真人CS大战。校友们分成两组,在游戏中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

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但校友之间的友情不会改变,校友们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让我们共同祝愿滨海校友会明天更美好!祝愿每一位校友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