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与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签署国际化合作办学协议

2018-04-18 10:48: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1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与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国际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学校五楼楼会议室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校长邵泽山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协议。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陈青华、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韩晓萌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邵泽山校长率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同时表示将利用我校多年来形成的国际教育资源积极支持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国际化建设和发展,为高中学子提供高质量、有保障、便捷有效的国际教育平台。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邵泽山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我校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够通过和我校的合作,培养出一批接一批的跨国际化人才,凸显该校国际化办学特色。

签约仪式前,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客人参观了我校地球村、工科实验室、礼堂、图书馆、医学保健中心、考宝网、世界生态动物标本自然博物馆、游泳馆、体育馆等场馆和实验室。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国际化办学往纵深发展模式的正式启动,两校的国际化合作为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学子拓展国际视野、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打开了通道。

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简介

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创建于2002年,自2017年8月经临沂市政府批准,由临沂高新实验中学正式更名为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是临沂高新区唯一一所公办高中学校,学校坐落在山东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占地面积240亩,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能容纳6000名在校学生就读,校园布局合理,绿化环境优美。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图书阅览室、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是莘莘学子学习成长的理想场所。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13 人,其中高级教师11人,中级教师40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教学班 24 个,现有学生 1500余人。

(来源:外事办  编辑: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