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韩方希校长会见菲律宾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汉语进修团带队教师

2018-05-09 16:13: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jpg

  5月7日上午,韩方希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进修的菲律宾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汉语进修团带队教师林素玉女士,副校长韩晓萌、外事办主任乔世葆陪同会见。

  韩方希校长深情回忆起自己12年前访问菲律宾华教中心的情景,特别向林素玉老师询问了菲律宾华教中心各位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中心发展现状;接着,韩方希校长询问了菲律宾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汉语进修团在我校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外事办和国际合作学院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林素玉女士向韩方希校长转达了菲律宾华教中心黄端铭主席对韩校长本人的亲切问候,还报告了菲律宾华语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华裔青少年学习汉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韩方希校长和林素玉老师亲切合影留念,并交换了礼物。

  菲律宾华教中心自2007年与我校合作举办汉语研修团活动以来,每年菲方都会组织华裔青少年来我校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本次17名菲律宾研修团由旅居菲律宾的华人后代组成,旨在提高他们的汉语能力,了解并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来源:外事办 摄影:李筱)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