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两课题获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2018-07-12 15:24: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全国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由青岛滨海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孙伶莉主持的《外语自主学习中“信息素养提升行动”初探》、文理基础学院宫丽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智慧教学设计与应用效果评估的实证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于2001年发起并设立,旨在探索中国外语教学改革,推动中国外语教学和科研,助力中国外语教学与研究创新与发展,支持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外语教师专业水平与学术创新能力。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共收到来自全国外语教师和外语教育研究人员的申请书509份,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的专家严格评审,中标170项,其中重点项目30项,共建项目35项,一般项目105项。(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