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与日照银行青岛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31 22:59: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26日,青岛滨海学院与日照银行青岛分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财务总监韩桂芝,日照银行监事长杨宝峰,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副书记安佰刚、营销总监尚江峰等同志共同出席了活动。

韩方希校长代表青岛滨海学院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日照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青岛滨海学院与日照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继续巩固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双方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必将为当地的教育和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业务、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宝峰监事长指出,青岛滨海学院与日照银行有着深厚的友谊,此次青岛滨海学院创办的全国首家军民融合医院,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主题紧密相连,对探索地方医院为部队服务,实现军队医疗保障地方化、医疗设施军民共享共用、军民医疗卫生保障深度融合发展模式具有重大意义,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也高度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实施“健康山东”的战略要求,日照银行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地方银行,必须给予强有力的支持。相信借助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银校双方一定能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更快、更好地发展。

安佰刚副书记在致辞中说,本次银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相信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金融服务、产品开发与创新、信息化建设、人才交流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的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