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1998级英语2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8-08-06 15:40: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458.JPG

IMG_1461.JPG

2018年8月4日,我校1998级英语2班部分校友返校聚会。原班主任、现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与同学们一起来到了行政楼二楼接待室,大家之间互相交谈。

翟院长表示,母校时刻关心、牵挂着广大校友。并且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成就,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校友办王彬老师跟各位校友讲解了校友办的工作职能,校友会的发展情况。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情意,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积极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交流结束后,大家在一楼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我校国家4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矿石展区、海洋展区、动物展区,大家用手机记录各个展区的样貌。看到学校喜人变化和发展,校友们非常高兴,真切体会到了“回家”的温馨。

二十年相识,今朝相聚一堂。二十年的时光,风雨二十年路,再聚同学情,母校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