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05级物流管理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2018-08-06 16:11: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8年8月4号下午,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2005级物流管理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温母校。

校友们在南校区集合,游览南校区后,大家一路说说笑笑,谈着过往趣事,穿过地下通道前往北校区。来到理工楼和校训前他们留下合影。当大家来到当年学习的教室,满满的回忆仿佛就在一瞬间浮现在眼前,之后,大家来到岱德楼会议室稍作休息,校友办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跟大家讲述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我校国家4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博物馆内宇宙演化、奇石矿石、动物标本等展区纷纷吸引着校友们的眼球,校友们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让人格外欣赏,校友们在去西校区的路上不由得放慢了脚步,细细品味着母校的环境建筑之美。最后,校友们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珠山大饭店用餐。

短暂的聚会结束了,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变化不禁为滨海点赞,大家表达了对滨海的美好的祝愿,祝愿母校日益壮大,桃李满天下。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