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社团招新各显绝招 “百团大战”精彩纷呈

2018-09-18 09:22: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名人广场火热进行,全校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等100余个学生社团与学生组织各出奇招吸引学生,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社团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第二课堂”。本次联合招新活动有100余个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参加,囊括了文化、艺术、体育、科创、公益和素质拓展六大类别。各个学生社团纷纷通过形式各异的展示和表演为同学们提供了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体育类学生社团将各自社团优势项目搬到了活动现场;艺术类学生社团展区则是吹拉弹唱,琴声悠扬;科创类学生社团的展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发明、小创造,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同学们在热火朝天的招新现场既了解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又享受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盛宴。

招新的火爆,离不开各社团的悉心准备和积极宣传,为了活动顺利开展,许多社团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不少社团除了通过表演节目的形式来吸引新生,还广泛应用微信、微博、QQ等平台来大力宣传自己。新生们对“百团大战”活动表现出了热情的欢迎和强烈的兴趣,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目前,青岛滨海学院共有校院两级学生社团192家,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学业就业引导、志愿服务开展、社会实践、校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同学们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的重要平台,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刘志刚  摄影:沈家欢 徐正皓 王文轩)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