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师生参加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集训营

2018-09-19 09:01: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0918083200482.jpg

9月16日,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百强集训营,思政部韩阁、孙树华老师带领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滨海校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六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集训营活动。

此次集训,组委会邀请了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海洋大学辛远征教授和普华永道专业培训团队,对全市参赛选手从理论和实操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并结合具体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案例进行分析,让参赛选手明确大赛评分标准。

据悉,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驻青高校协办,已经连续举办4届,第五届将于今年9月下旬拉开帷幕。我校前期通过团队报名、二级学院推荐、学院组织选拔并公示结果等程序,完成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青岛滨海学院赛区决赛选拔。本科组的姚康涓、何金婷,专科组的王海忱、张文博、张佳忻、牛慧颖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目前,入选同学正在积极备赛。(来源:思政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