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8-11-05 21:32: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JPG

          2018年11月4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会议在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总会秘书长梅燕燕主持。

韩方希校长于百忙之中亲临会场,亲切地与校友们问好、交谈。韩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总会新任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且向上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滨海做出的贡献。韩校长讲到:“校友总会在弘扬我校优良传统以及团结广大校友方面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滨海是我们每个人的滨海,每一个成员的付出都牵系着学校的荣誉和发展。我相信校友会在你们的努力下一定会再创辉煌,滨海以你们为荣!”

张婷婷主任发表讲话,对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就“珍惜校友理事会这个团队”、“发挥好联络和服务校友的职能”、“打造好‘滨海校友会’这个品牌”三点表达了对各位理事能够“不忘初心,聚力前行”,搭建好校友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复合型服务平台,不断实现着助力校友兴业、创业、发展的目标的期望。

会长梁延湖进行了校友总会2018年度的工作报告,“校友总会工作完成度颇高,这要感谢校友总会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每位成员携手并进,把校友总会的工作越做越好。”

通过提名、参会理事进行表决后,张婷婷主任公布新任会长及常务理事名单,梁延湖会长公布总会秘书长、“一会两中心”负责人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受聘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随后,梁会长带领大家进行入会宣誓,表达了他们愿为校友总会贡献自我的决心。  

下午,总会会长梁延湖携新任理事会成员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期间理事们学习、讨论以及修订了校友总会章程,讨论了校友总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为未来的工作做好部署,共谈长远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按年级排序):

梁延湖  李   宝  袁文涛  高玉志  郝守武   王金才  姜鹏波  陈丽娜  王晓卫   徐清芹

董永保  李   伟  何  欣  卢本森   原  野  王国宪  黄金石   刘英海  卢  讷  贺敬帅

戈学珍  刘   静  廉  欣  宋  奎   梅燕燕  常星原  杨  峰   王  梓  盖德龙  徐   洋

王成柱  梁雪松   彭  猛  李亚萍  陳守浩   刘一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名单:

梁延湖  李宝   袁文涛  陈丽娜  王晓卫  董永保   何欣  卢讷  廉欣  刘静   梅燕燕  

 

校友总会: 

会  长:梁延湖

秘书长:梅燕燕

 

滨海学院校友会活动中心:

主  任:董永保

秘书长:卢  讷

 

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

监  事:陈丽娜

秘书长:廉  欣

副主任:何  欣

 

青岛西海岸新区小微企业联合会:

会  长:王晓卫

秘书长:刘  静

副会长:李  宝   袁文涛

(校友总会各部门负责人经常务理事讨论后择日公示)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