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院党委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2007-10-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0月12 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对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的计算机机电系等二个党支部和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高俊敏等十一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2006——2007年度,我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共产党员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思想觉悟和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经过各党支部自荐和推荐,最后经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计算机机电系和学历经管部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高俊敏(机关)、乔劲松(学历外语部)、韩华英(物业公司)、杨秀红(基础文科部)、 施立奎(商学系) 、 李仁东(学历经管部)、   李林鹏(计算机机电系) 、  王芳(信息艺术系)、 郭志卓(学历信工部)、 杨红云(本科部)、吉建英(基础理科部)等十一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给予表彰。

文宣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