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获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多项奖表彰

2018-11-30 14:41: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青岛滨海学院荣获多项荣誉,获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目,三等奖2项,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王月琴当选为青岛市心理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

其中张宇、杨柳、王文芝老师的论文《民办高校大学生自尊水平对自信水平的影响:理性思维的中介作用》获一等奖;思政部陈金蕾、陈萍老师的论文《新时代背景下青岛地域文化融入大学生积极社会心态的培育研究》、公寓科宋爱君的论文《基于公寓平台探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获二等奖;酒店管理学院李新纲的论文《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同发展模式探析——‘一制统领,两线结合,三点关注,四方联动’的同心同行同向同进模式》、思政部陈萍、陈金蕾的论文《大学生积极心理资本的提升策略探析》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青岛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理论研究水平,市委教育工委、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青岛市心理学会开展了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此次共有80项研究成果参与评选,其中论文教材类67项,工作创新项目13项。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研究成果71项。其中论文教材类66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5项;工作创新奖项目5项。(编辑:刘志刚  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