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8-12-13 16:20: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副校长栾述文、副处长德铁婴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助理王红梅主持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幕。德铁婴副处长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必要性,希望大家以诚信考试彰显自己的人品,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思政部陈萍老师和文理基础学院王育林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如何认真备考和诚实应考。

最后栾校长作重要讲话,指出学校正在开展“提高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活动,要求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这项宏伟的质量活动中来。希望每一位同学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调整好心理状态,认真复习,精心备考,轻装上阵,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向学校、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