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韩国驻青总领事金善兴先生来我院参观并参加座谈

2007-10-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韩国驻青总领事金善兴先生来我院参观并举行座谈。

    金总领事一行首先参观了“滨海学院十五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对我院学生自行研制的科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金总领事还与我校全体韩国籍教师就韩语教学问题展开交流,对韩国语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滨海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韩国语教学。

    会谈结束后,金总领事来到学院第三报告厅,与在此等候的460名师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座谈的主题为:中韩友谊长久性的发展。在座谈中,金总领事首先谈了他对中国美好的印象。随后,他选读了发表在领事馆网站上的《麒麟的祝福》一文,字里行间体现出他对中国的热爱,以及对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愿。金总领事激励同学们学好外语,争取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贡献。最后,金总领事和李相泽领事热情地解答我院学生提出的问题,承诺为大家提供韩资企业的招聘信息,为同学们就业创造便利条件。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外事办 郝志刚、吕徐国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