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第十八届三月爱心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隆重举行

2019-03-16 14:22: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年3月14日,第十八届三月爱心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拍卖会由青岛滨海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公寓科科长韩华英、保卫科科长崔文龙、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学生处团委各位老师、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校友会代表常星原出席本次拍卖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共有60件精美作品进行现场拍卖,由全校师生以及毕业校友友情提供。此次拍卖会分为三个主题,分别为空谷幽兰、锦绣山河、厚德载物。整个拍卖会高潮迭起,竞拍者们都十分积极。作品《富贵园》及第二组压轴作品——由校友常星原捐赠的内蒙古白条羊肉,最终都由校友会拍得,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校友会积极献爱心的举动致以赞扬,主持人也多次对校友会表示感谢。

本场拍卖会共获得慈善爱心善款51922元,其中,校友会竞拍出价共计1260余元。截止到今天,我校爱心拍卖所筹集善款共计522769余元。

拍卖最后,主持人进行大会总结:“三月爱心拍卖会活动经过18年的坚守与传承,爱心扎根在每一位滨海人心中。学校也会将善款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手中,帮助他们完成求学梦。”拍卖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校友们不忘在爱心拍卖会之际,以不同方式为滨海送温暖,点燃爱心之夜最灿烂的礼花,映照着滨海辉煌灿烂的未来。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