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潘峰会见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团

2019-04-25 10:12: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参赞2.JPG

4月21日下午,我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文化处文化教育参赞潘峰会见了正在菲律宾率团访问的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一行。

潘峰参赞介绍了菲律宾的基本情况,菲律宾高等教育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菲律宾高等教育在医疗、教育学等专业上的优势,他鼓励青岛滨海学院与菲律宾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

韩方希校长向潘峰参赞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及菲律宾访问日程安排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积极开展对菲高校的交流合作,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的项目,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培养高素质人才,推进两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会谈后,潘峰参赞与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团合影留念。(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审核:刘志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