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菲律宾薄荷省省长查托会见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团

2019-04-23 11:38: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jpg

5.jpg

4月17日下午,菲律宾薄荷省省长埃德加·查托 (Edgar M. Chatto) 会见了正在菲律宾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一行。薄荷省教育厅厅长、农业厅厅长、财政厅厅长等部门负责人,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参加会谈。

查托省长对韩校长率团访问菲律宾薄荷省表示欢迎,对学校与薄荷岛国立大学达成交流与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菲律宾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尤其是近两年来,双方关系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近年来薄荷省经济快速发展,大批的中国游客和中国企业来到这里,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省政府也欢迎更多的中国人来旅游、投资、教育合作等,政府将为来菲发展与合作提供安全、便捷的环境。

韩方希校长对查托省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菲律宾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相互交融,共生共存,学校高度重视与菲律宾学校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此次与薄荷岛国立大学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通过在师生互访交流、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项目开展广泛合作一定能够为中菲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增加新亮点。他期望,能与菲律宾更多的学校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结束后,查托省长与青岛滨海学院访问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审核:刘志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