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五月,齐聚首

2019-05-06 17:09:07 来源:

1_副本.jpg

2副本.jpg

我校2006级物流管理3班、2006级电子技术2班校友在五一假期期间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再一次踏入这个满载着他们的青春与回忆的滨海校园,聊起自己当初的大学生活和如今的事业。大家相互交流,不时有人感慨岁月匆匆,发出欢乐的笑声。

校友们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横幅上写着毕业十年再聚首,感恩母校忆青春。红色的横幅迎风瑟瑟,飘扬的青春就这样被握在手上。校友们重返当初的教室,心情激动地回忆当年并肩奋战的岁月,教室里的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还是那块黑板、那张桌椅、那扇窗户····校友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年的大学时光。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校友们时而穿梭在奇妙的太空世界,时而和森林深处的动物面对面接触,又或者感受百鸟齐鸣的美妙旋律,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不忍掠走这些快乐。参观完博物馆,校友们途径操场前往西校区,在操场互相拍照留念。来到西校,中央图书馆、科技楼、看着自己的母校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功能更加齐全,大家有说不出的自豪和骄傲,大家一边走,一边谈论着当年的趣事,气氛十分融洽。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至此,校友们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多年未曾团聚的校友们借此机会,再度聚首母校,互致真诚问候,共诉母校情、师生谊。校友们诚挚祝愿母校永远繁荣兴旺,再创辉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链接查阅: 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