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经管部团总支宣传部宣传委员培训讲座

2007-11-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用智慧装扮青春校园

            ——经管部团总支宣传部宣传委员培训讲座

    11月15日晚,经管部团总支宣传部召开了主题为“用智慧装扮青春校园”的宣传委员培训讲座。经管部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李春博作了新闻写作及黑板报制作培训辅导讲座。信工部团总支宣传部受邀参加。

    会上,李春博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系近阶段党团的信息宣传工作,肯定了各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安排了下阶段工作,工作的主题是:确保通讯稿和黑板报制作的质量,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质量的要求,活动内容的报道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板报版面的优美等。

    随后,李春博结合自身从事宣传工作的实践经验,本着实用、适用的原则,从校园短讯的概念、特点、种类、写法、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写出一篇优秀的通讯稿,从板报的版面设计、艺术字的书写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作出一面高质量的黑板报。他的讲授生动形象,通过上下互动的形式,使每位听众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是我系团总支加强校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和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以丰富多彩的文体及学术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而能且增强了团支部各委员的工作力,提高了我系通讯稿和黑板报的质量,极大丰富了校园生活。

经管部团总支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