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釜山情报大学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专场特讲

2007-1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2日下午3点,应邀到青岛滨海学院访问的韩国釜山情报大学经营系孙汉德、权泳一、朴斗瑢三位教授在学院三号报告厅,为国际合作学院06和07届中韩两校合作办学的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和经贸韩语三个专业的学生做了专场学术报告。

[[image2]]

    权泳一教授用详实的数据回顾了中韩两国建交十五年来的经贸往来与发展,从学者角度介绍了中韩两国在经济发展中各自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两国经济发展的互补性,并为人们描绘了两国经贸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中,权教授高度赞杨了青岛滨海学院和韩国釜山情报大学互利合作、共同培养面向21世纪经贸人才的英明之举。最后,权教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韩国釜山情报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国际合作学院05届留学生在釜山情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权教授的报告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对自己未来去釜山留学生活充满了自豪与信心。报告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来到主席台前与自己的教授们合影留念。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