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业务培训开启新学期工作序幕

2019-08-21 16:48: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0327.JPG

IMG_0331.JPG

副校长栾述文讲话

IMG_0353.JPG

哈尔滨商业大学周游教授作报告

DSC_0174.JPG

青岛大学丛海林教授作报告

2019年8月1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正式开启了新学期工作序幕。副校长栾述文、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等出席开班仪式。

栾述文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培训学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学习机会,以积极的姿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集中精力完成学习任务。德铁婴副处长就本期培训的目的、要求、方式、内容,具体安排进行了传达。

据悉,此次培训主题是以师德建设为引领,深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教育教学品牌。培训将历时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专家主题报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课堂教学主题研讨、专业建设主题研讨、教学竞赛观摩课及经验交流等。培训既有专家作高水平专题报告,也有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于推动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广大教师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开班仪式后,哈尔滨商业大学周游教授为全体参培人员做了题为《知识、思想、生活、境界:课堂是教师的使命》的专题报告。(文\摄影  刘志刚   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